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乳胶枕头有哪些优点 乳胶枕头品牌有哪些

健康 pchouse 2020-06-30 17:57

乳胶枕由橡胶树的汁液做成,目前无法做到100%纯乳胶做成的乳胶枕,但正规厂家出品的乳胶枕头还是有保障的。乳胶枕头有哪些优点?市面上的乳胶枕头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乳胶枕头优点及品牌问题。

一、乳胶枕头有哪些优点

优点:

1、材质很天然:乳胶枕是用天然橡胶树里流出的橡胶汁液抄(即乳胶汁液)制作而成的,非常环保、天然。

2、回弹速度快:用手按压,几乎秒回弹。

3、质地柔软且支撑性好:天然乳胶枕睡上去很柔软,而且不会塌陷。

4、透气性非常好:乳胶枕的枕面有密集的大圆孔,非常透气(其中,特拉雷工艺的乳胶枕还有度针眼大小的蜂巢孔,有人说它是“会呼吸的枕头”)。

5、可抑菌防螨:天然乳胶是橡胶树的水溶颗粒,含有丰富的乳胶蛋白,这些蛋白本身就是天然的知抑菌剂,可以打破食物链,阻止螨菌存活。

缺点:

1、贵!正宗的天道然乳胶枕价格通常高一些。

2、对乳胶过敏的人不建议使用。

二、乳胶枕头品牌有哪些

1、邓禄普

邓禄普乳胶享誉全球,引领行业先锋,邓禄普独立袋装弹簧系统(IPS)是唯一按照蜂窝结构高密度排列成桶型独立袋装弹簧圈,并采用超声波热融合技术黏合处理。邓禄普床垫是经过潜心研究和设计,并以科学的验证和测试,采用现代化工艺制作而成。

2、罗莱

罗莱于1992年创办,是一家专业经营纺织品的企业,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是中国最早涉足家用纺织品行业,并形成自己独特风格的家纺企业。自2004年起,罗莱开始实施多品牌运作,同时罗莱积极开拓海外市场,目前已经在中东等地开设分公司,在新加坡、乌克兰等地开设专卖店,公司产品获得海外消费者 的好评。

3、丝里伯

丹麦丝里伯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20世纪末的哥本哈根郡,一直以来致力于睡眠科技的研究,是科技安睡产业的领航者,在国际上多次获得工业设计大奖,并于2005年与著名心理教育学府共同成功研发潜能教育安睡系统,迅速风靡整个欧洲,成为心理教育成功理论的又一种实物载体。

4、雅芳婷

雅芳婷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及香港最大型的家纺企业之一,“雅芳婷”品牌创立于1983年,从1974年由经营棉花枕头的山寨厂发展至今,集团销售版图已从香港、中国、扩展至东南亚、欧洲、美国及加拿大等国家,并拥有超过二百五十个零售点。

5、宝缦

宝缦家纺始建于1997年,是国内最早涉足家用纺织品行业并发展成优势品牌的大型家纺企业之一。经过10年的风雨磨砺,今天的宝缦家纺已发展成为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以“技术触动灵感生活”为核心灵魂,致力于成就品味前瞻的时尚卧室用品的知名企业。公司现拥有“宝缦”、“玛瑞吉”“梵迪克” 三个具有重要市场影响力的家纺品牌。

可见,乳胶枕头不仅原材料环保、回弹速度快、质地柔软且支撑性好,可抑菌防螨也不错。此外,市面上的乳胶枕头品牌众多,人们可以根据各品牌的特点进行挑选。

作者:money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