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龙头有哪些选购技巧 水龙头品牌有哪些

健康 pchouse 2020-06-29 18:25

水龙头是用来控制水流的大小开关,有节水的功效,在厨房与浴室里较为常见,想要选购水龙头需要掌握选购技巧,有哪些是我们忽视的?市面上的水龙头品牌又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水龙头选购技巧与品牌问题。

一、水龙头有哪些选购技巧

1、 在选购水龙头时,一定要看水龙头的阀芯,这是水龙头的关键所在。市面上常见的阀芯有:铜阀芯、陶瓷阀芯和不锈钢阀芯三种。

2、 如果购买的是不锈钢阀芯,一定要注意不锈钢材质是否过关,虽然不锈钢阀芯是采用较高科技含量的一种龙头阀芯,但是如果其材质不过关,就比较容易生锈造成污染。

3、 如果想购买铜阀芯,那也要看铜的质量是否过关,不然会容易积攒水垢,而且铜阀芯的价格也会比较贵。

4、 在众多水龙头阀芯中,陶瓷阀芯是最好的,它的密封性很好、耐磨性强、使用寿命长且耐高温。在选购水龙头阀芯时,美标品牌的陶瓷阀芯就非常不错,经久耐用。

二、水龙头品牌有哪些

1、九牧

说到国内水龙头我们不得不对九牧水龙头竖起大拇指。九牧水龙头是中国驰名商标,是中国目前国内大型的卫浴洁具产品制造商九牧集团制造。九牧水龙头除销售到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外,还出口到北美、东南亚等地区。

2、申鹭达

申鹭达水龙头是中国绿色水龙头,是申鹭达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产品。申鹭达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节水型、智能化水暖、卫浴洁具研发和生产的现代集团企业,是福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3、汉斯格雅

汉斯格雅公司创建于1901年,总部位于德国黑森林地区希尔塔赫,历经百年发展,在卫浴界赢得了极佳的声誉。汉斯格雅是世界顶级卫浴品牌,主要经营龙头、花洒和整体卫浴产品。

4、希恩

广东希恩卫浴实业有限公司创立于1989年,现今已拥有占地面积达120000平方米的专业生产工厂,组建了数十条欧洲进口的数字化机械与人工监控双模式的卫浴生产线,成为中国地区最大的卫浴生产工厂之一。

5、摩恩

摩恩公司是当今全球著名的高级水龙头、厨盆、卫浴五金配件的专业制造公司之一。摩恩产品是整个北美洲知名度和社会公众指明购买率很高的品牌。摩恩水龙头设计简洁优雅,注重每一处细节的处理,龙头本体采用全铜铸造,表面镀铬涂层明亮、高度反光,造型设计时尚。摩恩水槽,牢固光滑,不锈钢拉丝表面,耐刮划,耐腐蚀,盆底侧采用优质进口304不锈钢全部喷涂。

可见,水龙头挑选需看水龙头的阀芯、注意不锈钢材质是否过关等,同时还需注意品牌因素,市面上的水龙头品牌众多,质量参差不齐,建议人们尽量挑选知名品牌。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