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落地窗的材质有哪些 落地窗的优缺点

健康 pchouse 2020-06-24 16:23

现如今依然有许多家庭安装了落地窗,但却很多人都不知道落地窗的材质,也不清楚落地窗的优缺点,那么PChouse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一、落地窗的材质

1、落地窗现在比较常用的落地窗材质就是塑钢和铝合金,中间一般是钢化玻璃;塑钢材质本来就比铝合金要密封一些,相对间隙小,声音也就小一点。

2、落地窗最常用的包边是实木门框包边,因为其造型易酥,材料易买,操作简单;石膏门框包边线条感足,能够渲染一种内涵十足的感觉;大理石门框包边个人大气豪迈的感觉。

二、落地窗的优缺点

1、落地窗的优点

装修显档次;落地窗可以增加空间的阔度,窗外的风景一览无遗,室内外情景交融,使得居室内容非常丰富,也更加高端大气。

采光效果好;安装落地窗,即使在室内也能保持充足的光线和明亮通透的室内环境。

具有很强的可改造性,方便更换;由于落地窗的材料单一、质轻、安装简单,所以在常年使用后改换新立面非常方便快捷,维修也简单。

安装速度快。由于它主要是由铝型材和玻璃制成,用材规格标准且工业化,施工简单操作且工序少,所以施工速度快。

2、落地窗的缺点

保温隔热性能差;房屋能量有40%是通过门窗散发出去的,落地窗面积大,散热快,导致耗能十分严重。

因为玻璃的通透性好,生活时容易被人偷窥,产生不安感;同时玻璃材料的质地,也容易让人产生不安感。

玻璃因通透清澈的质地惹人喜爱,但这种材质即便是沾上一点点污垢也十分显眼,再加上面积大,清洁起来又麻烦又累。

落地窗大部分由铝和玻璃构成,有采光效果好、安装速度快等优点,也有隔热性能差、清洁麻烦等问题。在选择使用落地窗时,要根据落地窗的优点和缺点进行衡量。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