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铝塑板的品牌有哪些 铝塑板如何挑选

健康 pchouse 2020-06-27 11:01

铝塑板是指塑料为芯层,两面为铝材的3层复合板材,铝塑板具有耐低温、防火、防潮、质量轻等特点,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今天PChouse就来和大家讲讲铝塑板的品牌有哪些以及铝塑板如何挑选。

一、 铝塑板品牌

1、雅丽泰铝塑板品牌,泓泰企业集团,铝塑板十大品牌,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建材工业协会铝塑复合板材料分会副理事长单位,集科研、开发、制造、销售、加工与服务为一体,建筑幕墙用铝塑复合板新标准引领者。

2、华源铝塑板品牌,上海华源复合新材料有限公司,铝塑板十大品牌,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铝塑复合材料分会副理事长单位,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产品以卓越的技术和质量畅销于国内外。

3、雅泰铝塑板品牌,雅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铝塑板十大品牌,上海市著名商标,高新技术企业,铝塑复合板相关标准起草修订单位,国内规模较大的铝塑复合板、铝单板、铝蜂窝板研、产、销企业。

二、 铝塑板如何挑选

1、看材质。目前市场上的铝材主要有以下几种:按铝材的产地分为普通铝材、广铝、西南铝;按铝材的国际标号又分为1100、3003、5005等标号;按铝材的合金强度分为H24、H18等;按铝材的韧性分为普通铝材、铝镁合金、铝锰合金。现在市场上销售的吊顶材料中大部分都采用普通的铝材,其特点是强度低,平整度一般,韧性强,不变形。没有好的基材,会大大影响铝扣板的使用寿命。

2、表面处理。目前铝扣板的表面处理主要有以下几种:静电喷涂、烤漆、滚涂、珠光滚涂、覆膜。其中静电喷涂、烤漆、滚涂、珠光滚涂、覆膜。其中静电喷涂、烤漆使用寿命短,容易出现色差,滚涂、珠光滚涂板使用寿命居中,没有色差,覆膜板又可分为普通膜与进口膜,普通膜与使用寿命相比滚涂板要低,而进口膜的使用寿命基本上能达到20年不变色。

3、按照需要选择。而按照板材的分类,我们可以将它分为防火板、抗静电铝塑板、抗静电铝塑板就是使用抗静电涂料来进行的制作,不容易产生静电抗菌防霉的涂料,使之具有杀菌的作用。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