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儿童床怎么选 儿童床品牌推荐

健康 pchouse 2020-06-03 15:17

儿童床是家长们选择家居时最看中的部分,那么儿童床应该怎么选呢?市面上的品牌里,有哪些品牌的儿童床可以推荐呢?PChouse来跟大家探讨一下。

一、儿童床的选择

1、看尺寸

不同年龄段的孩子适用的尺寸是不一样的,一般学龄前的较小儿童为合适的,使用尺寸为160cm*90cm*35cm,学龄后的儿童就可以使用跟成人尺寸相近的儿童床了。

2、看搭配

儿童床的颜色和风格比较多样,可以根据小朋友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但同时也要注重跟卧室的装修风格和色彩进行搭配。

3、看床垫

一张床好不好,跟床垫的好坏有很大的关系。在购买时,可以坐上去感受一下床垫会不会很软。儿童床的床垫是不适合太软的,因为太软的床垫会影响小孩子的脊椎发育。

二、儿童床品牌推荐

1、宜家家居

宜家家居创建于1943年瑞典,是世界500强企业,是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零售商之一,是知名世界品牌。宜家家居的质量和设计风格都非常多样,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需求。

2、欧派

欧派,广东欧派家居集团有限公司,橱柜与整体橱柜十大品牌,整体厨房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欧派在国内的口碑很好,产品的性价比高,儿童床的选择多。

3、喜梦宝

喜梦宝为国内知名家具品牌,拥有25年的发展史,产品以进口松木原色材质,环保材料,人性化设计而著称。喜梦宝的用户相对于前两个品牌比较少一些,但是喜梦宝产品环保材料的使用非常受消费者欢迎。

在选择儿童床时,要明确所需的尺寸,再根据尺寸去进行风格的搭配和床垫的挑选。除了以上推荐的品牌之外,还有多个品牌可以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