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玄关怎么装修 玄关装修的注意事项

健康 pchouse 2020-06-15 10:29

在房子的装修中,玄关的装修也非常重要。那么,玄关应该怎么装修?玄关装修时的注意事项有哪些?PChouse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一、玄关的装修

玄关装修可分为以下几种:

1、独立式:一般玄关狭长,是进门通向厅堂的必经之路。可以选择多种装潢形式进行处理。

2、邻接式:与厅堂相连没有较明显的独立区域,可使其形式独特或与其他房间风格相融。

3、包含式:玄关包含于进厅之中,稍加修饰就会成为整个厅堂的亮点,既能起分隔作用,又能增加空间的装饰效果。

二、玄关装修的注意事项

1、私密性

玄关都设置在一进大门的地方,它的作用是为了遮掩视线。以免一进门便把客厅、餐厅一览无余。为避免尴尬状况的发生,人们开始在进门处设置“玄关”,以遮蔽外人的视线,但为了不影响整体布局与采光,在空间上要有一定的通透性。

2、统一性

玄关的风格、材质要与室内其他家具、陈设色彩达到协调统一,不能不伦不类,只为追求美观而放弃大局,更不能喧宾夺主。

3、多元化

一般人家的居室面积有限,为了更合理的利用空间,人们不仅仅会强调玄关的装饰作用;通常会在玄关处设置更衣镜、鞋柜、衣帽柜等,以增强实用性,达到实用、装饰相辅相成的效果。并且在玄关处放置一脚垫,蹭掉鞋上泥土,起到保洁作用。

4、实用性

玄光一般没有窗,采光普遍不好,,要利用灯光来补充。一般来讲,在设计上会安放一盏主灯,再根据自身情况配合相应的筒灯、壁灯以及装饰用的射灯等,共同营造一个温暖、明亮的空间。

在玄关装修时,可以有三个方式进行选择,有四个注意事项需要了解;具体的装修风格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