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研究:社交隔离对心理健康有重大影响,尤其是低收入或工作不稳定的人

健康 前瞻网 2020-06-27 11:01

 

研究:社交隔离对心理健康有重大影响,尤其是低收入或工作不稳定的人

曼彻斯特大学和斯旺西大学研究人员进行的一项研究的初步结果显示,社交距离和孤立对人们的心理健康和情感健康产生了重大影响。

这项研究已经提交给《英国医学杂志》,并作为开放科学计划的一部分在网上发表。发现:

社交距离会导致公众的焦虑和抑郁情绪加剧。

低收入或不稳定职业的人受到的影响最大。

一些人担心在封闭期后会经历健康或社交焦虑,而另一些人则计划尽快回到正常的社交活动水平。

这项研究由斯旺西大学的公共卫生研究员西蒙·威廉姆斯博士、曼彻斯特大学健康心理学中心的金伯利·迪内斯博士和克里斯托弗·阿米蒂奇教授以及世界卫生组织的独立顾问托瓦·坦佩博士共同领导。

在英国COVID-19封闭的早期阶段,研究人员对来自英国各地的五个在线焦点小组进行了调查。

这些小组探讨了他们的观点和经验。即使只过了两周,人们也在与社交活动的减少作斗争。

威廉姆斯博士说:“公众正在做出巨大的努力来控制COVID-19的传播,只要有必要,这些努力就应该继续下去。我们的研究发现,许多人确实坚持社交距离的指导方针。然而,这将给人们的心理健康和幸福带来巨大的代价,尤其是那些低收入或没有保障的工作。”

“在公共卫生规划方面有必要迅速作出反应,以减轻这些精神卫生影响。等到社会疏远和隔离措施放松或取消后才提供支持,可能会对心理健康产生潜在的破坏性和持久的影响,尤其是对那些已经在社会和经济上脆弱的人。”

临床和健康心理学家迪内斯博士说:“其中一个主要的主题是失落感。对一些人来说,社交距离意味着收入的损失。对另一些人来说,这意味着打乱安排和无序化,因为人们很难在在家工作和照顾孩子之间找到平衡。对每个人来说,这意味着失去了面对面的社交互动。我们的研究表明,这些身体上的损失是如何以情感上的‘丧失’的形式产生连锁反应的,如自我价值的丧失、动力的丧失和日常生活意义的丧失。

这项研究还提供了早期证据,表明在当前的封闭结束后,人们可能会有怎样的行为,这将影响COVID-19的传播程度和速度。

威廉姆斯博士补充说:“人们的一大压力是,他们不知道封锁会持续多久。这种情况持续的时间越长,人们可能就越少支持和顺从。尽管有些人担心在禁闭期结束后的一段时间内,他们仍然会对社交活动感到焦虑,但另一些人已经在尽可能多地计划社交活动。政府在制定退出战略时需要考虑这一点。

编译/前瞻经济学人APP翻译组

原文来源:

https://medicalxpress.com/news/2020-04-covid-social-distancing-significant-impacts.html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