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厕所瓷砖缝隙用什么填补不漏水

健康 pchouse 2020-06-13 09:07

厕所铺贴瓷砖的话,一般会有一定的缝隙。然而,厕所瓷砖缝隙用什么填补不漏水?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如果厕所地面瓷砖漏水不是很严重,可以把瓷砖缝里的白水泥划掉。用水不漏或者用JS防水涂料做缝,能起到一定的防水效果,如果漏水严重还是要打掉瓷砖重新做防水,才能从根本治理。

瓷砖与瓷砖之间往往有细缝,而这种细缝是最容易渗水的。然后就可以用防水漆风剂把瓷砖缝隙给充分填补,缓慢渗水的过程。还可以安装防水层,或者是注浆防水都是可以的。

使用填缝膏填缝,待防水剂9成干以后(大约2小时以后),用填缝膏填实所有瓷砖缝、管根及破损和缺陷部位,包括能淋到水的墙面瓷砖缝隙。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