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放式厨房的优缺点有哪些

健康 pchouse 2020-06-19 15:43

开放式厨房是当今很多年轻人喜欢选择的装修方式,那么开放式厨房有什么优缺点呢?PChouse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1、可以把两个本来相对独立的空间——厨房和客厅连接起来,使得两个空间的装修风格相融合,进而整个家的装修风格可以统一、协调。因为少了隔断,客厅内的亮度变大了,更通透,阳光更充足。

2、空间感大增,对于小户型来说,开放式厨房绝对是一个增加视觉面积的好办法,空间会显得通透,并且如果搭配得好,美观度也十分高。

3、厨房比较容易脏,但是因为紧连客厅,打扫起来特别困难,不能直接用水冲洗,现在很多家庭客厅会选用地板铺设,而厨房会选择瓷砖,但是开放式厨房一般做不到两者的直接拼接,因此打扫水渍等问题十分麻烦。

4、厨房一般油烟较大,即使安装了抽油烟机依旧不能将油烟完全抽走,这就会造成客厅的桌椅也会蒙上一层油腻,感觉十分不好。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