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放式厨房如何通燃气

健康 pchouse 2020-06-16 17:12

家里打造开放式厨房的话,需要考虑很多问题,比如燃气安装。那开放式厨房如何通燃气?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开放式厨房是不能通燃气的,因为开放式厨房通燃气存在着很大的安全隐患。开放式厨房一方面与起居室等相连,一旦发生漏气,气体会扩散到整个房子里,包括客厅、卧室等生活区域。另一方面,一旦发生泄漏爆炸事故,没有任何阻挡,冲击波会直接冲到客厅等地方,爆炸能量、破坏力和伤害程度更大。

解决方法:

1、可以让燃气公司给装一个报警器和电磁阀连动装置,增强管道的安全性——如果违规情况不严重,有些燃气公司会给你通过。

2、如果不行,就只能自行整改了。后期装门,可选择不锈钢框架的玻璃门,依然可以保持开放式厨房的美观性。平时将门打开,丝毫不影响开放式厨房的美观性。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