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用按摩椅怎么选 家用按摩椅品牌推荐

健康 pchouse 2020-06-02 11:47

家用按摩椅的使用率越来越高,但是还是有很多人不知道家用按摩椅怎么选,那么PChouse来跟大家说说家用按摩椅的挑选技巧和品牌推荐。

一、家用按摩椅的选择

1、按摩机芯

简单的说就是按摩椅靠背里的按摩机械手,目前有2D,3D及4D之分。主要的区别是2D机芯可以上下移动,可以调节左右的宽度。3D机芯可以上下移动,调节左右的宽度外还可以调节前后的伸缩量,对使用者来说就是可以调节按摩的力度。

2、行程

行程就是机芯上下行走的距离及轨迹,按摩椅轨迹目前分为S型,L型及SL型导轨,带L的都是能按摩到臀部导轨,此类导轨距离基本都在110-120cm,S型都是按摩到腰部的导轨,距离基本在60-80cm。

二、家用按摩椅品牌推荐

1、松下,这是许多消费者首先想到的这是电子产业界相当出名的品牌,其实松下按摩椅也是行业里被广泛认可的,中低端是国内组装生产。

2、富士,生产地日本,是最早生产按摩椅的厂家,属于日本医疗器的主力产品。

3、三洋,同样是日本品牌。最大特点就是拥有关节按摩球组,搭载也是三洋中高端按摩椅产品的一大特色,新开发搭载如人手的大拇指,且可以自在活动按摩球。

4、春天印象,国产品牌,生产地在苏州。原先一直做出口,替国外品牌做代加工,现转销为国内市场。由于对产品的定位正确,技术质量有优势,发展速度很快。

5、东方神,品牌创建于1988年,是中国第一批从事按摩康复器材的专业制造企业,目前有浙江和福建两个生产基地。

家用按摩椅在选择时要着重按摩机芯和行程两个方面;除了以上的品牌之外,还有其他更多品牌值得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