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脑桌如何挑选 电脑桌品牌推荐

健康 pchouse 2020-06-13 14:29

电脑桌就是摆放电脑的桌子,广泛应用于家庭与办公室,合适的电脑桌会让人们在办公或学习效率加倍。究竟电脑桌如何挑选?电脑桌材质有哪些区别?市面上的电脑桌品牌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电脑桌挑选与品牌问题。

一、电脑桌如何挑选

1、选择电脑桌材质很关键,目前我国的市场上,比较便宜的电脑桌都是用合成板材加塑料,其实就是刨花板压缩板三合板制成的,使用一些时间就会出现变形,很不方便,建议大家不要选择。

2、电脑桌本身材质来说木质结构的也不是很好,因为木质结构的比较怕刮伤,而我们在使用电脑的时候经常会有一些划伤,所以建议大家选择板材的电脑桌为好,这样可以使用起来方便一些。

3、喷漆的木制电脑桌使用起来会比较的实用一些,而那些贴纸的桌子很容易掉漆,现在贴纸的电脑桌在市场最为常见,好处是比较坚固耐用,质量也很轻巧,价格属中档次价位,一般都会选择。

4、电脑桌我们选择的时候要注意的是有没有异味,因为电脑桌本身我们需要很长时间的使用,而如果你使用的时候有异味会给自己的身体带来影响,这点我们在选择电脑桌的时候要注意一下。

5、选择电脑桌的时候我们尽量选择款式大一些的,最好有一个小台子,那样你可以在电脑桌上面摆一些防辐射的花花草草,对你使用电脑的时候有很好的益处,特别是小孩子这点更加重要。

6、电脑桌的腿部是最关键的位置,因为我们使用电脑的时候电脑桌的桌腿压力最大,如果我们的电脑桌的质地不好的话,那么使用的时间也不会很长,建议大家选择电脑桌的时候要仔细的检查电脑桌的桌腿。

7、电脑桌的布局也很重要,尽量选择上下机箱都可以摆放的款式。另外我们要注意电脑桌的金属件,特别是卡口的地方一定要检查一下,看看上面有没有裂纹,如果有的话,就不能选择。

二、电脑桌品牌推荐

1、立太

立太创立至今公司的产业结构已经相当的完善,并且在很多的技术上也得到了权威机构的一致认可,旗下的电脑桌也以优异的质量远销海内外的市场上。

2、亿家达

亿家达品牌成立于2007年,在市场上是一家致力于多元化发展的企业,发展至今公司的产品种类已经高达两千多种,并且在产品的款式上是相当的新颖,旗下的电脑桌也以优异的质量得到了业界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3、蔓斯菲尔

蔓斯菲尔品牌成立于2011年,在行业中是一家专注于书桌、玄关鞋柜、实木书桌、书台、午休床、台式电脑桌等产品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如今公司的生产和检验技术早已是处于业界的领先地位,并且在产品的品质上也得到了业界的高度认可。

4、耐家

耐家品牌成立于2011年,在市场上是一家颇具竞争力的企业,成立以来公司在产品的生产上坚持采用最环保的原材料,并且十分注重对产品细节的处理,旗下的电脑桌不仅种类丰富,而且在产品的使用寿命上是备受信赖的品牌。

5、欧意朗

欧意朗品牌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相当知名的家居产品生产商,成立以来公司对产品的生产技术不断的进行创新,并且十分注重产品的质量和选材,旗下的电脑桌采用最优质的材料制作而成,在产品的实用性上是相当不错的品牌。

可见,电脑桌选择需要从材质、气味、款式、布局等方面货比三家,同时尽量挑选知名品牌,如立太、亿家达、蔓斯菲尔、欧意朗等,质量与售后服务都不错,值得考虑。

作者:money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