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层床如何挑选 双层床有哪些品牌

健康 pchouse 2020-06-13 14:10

双层床是指上下双层的床,可以节省相当大的空间,常用于学校宿舍与儿童房中,双层床有其特点,想要挑选双层床应该怎么做?市面上的双层床品牌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双层床的挑选与品牌问题。

一、双层床如何挑选

1、大家在挑选双层床的时候不像我们的单人床那般简单容易,双层床在挑选的时候看每一个连接处是不是很紧密的,以及床两边的护栏怎么样,一切的保护设计会不会已经出现了松动的情况,那么这些的挑选挂关键也是对我们这种严格挑选过程。

2、我们在对双层床的购买过程里,要注意看看护栏最好是两边都有的,因为市场上的这种双层床样式也都是略有区别,还有一般这个双层床都是给家里面的孩子使用,那么这样的细节挑选也是对孩子的使用安全有保障。

3、每一种床的样式款式不一,所以床的一些颜色上都是有一定区别的。比如我们的朋友到市场去看,双层床的制作颜色各式都有,那么对于我们的挑选床的时候,选择什么样的好颜色都是很重要的。那么记住这个时候挑选的床颜色不要十分鲜艳,鲜艳的颜色对视觉也是长期刺激,对我们的小孩子不是很好。

4、朋友们到了商店以后,往往看见了五颜六色,或者可以是那种颜色明亮,十分漂亮的双层床,大家都一般会动心进行选购。其实这个期间我们应当保持床的本质来进行挑选,我们建议大家选择颜色比较柔和的双层床,还能够帮助孩子睡眠。

5、我们知道双层床对孩子来说,不仅是要睡得安稳,还有让其保证安全,那么这就需要我们选择床的时候,看看床的本身质量如何,假如我们的床基础不是很好,那么最上面的那层睡觉,就不是很安全,所以在购买的时候,要记得用手摇晃一下,了解床的摇晃程度怎么样。

二、双层床有哪些品牌

1、喜梦宝

喜梦宝儿童实木双层床品牌可谓是儿童实木双层床品牌行业中的泰斗,喜梦宝儿童实木双层床品牌成立于1988年,这个儿童实木双层床品牌的产品采用绿色环保的进口松木作为原材料,为小朋友营造一个健康的睡眠环境。经过26年的稳健发展,喜梦宝儿童实木双层床品牌的产品已经远销海内外,广受国际消费者的好评。

2、酷漫居

酷漫居儿童实木双层床品牌就是一个将小孩子童年的精神食粮呈现在儿童家具中的造梦者。酷漫居儿童实木双层床品牌成立于2008年,公司坐落于工业发达的广东省。虽然成立年限年轻但是凭借着富有想象力的设计师团队和先进的加工设备,这个儿童实木双层床品牌成为了全球顶级动漫品牌在咱们中国儿童家具行业的正式授权许可。

3、芙莱莎

如果家庭条件好的话,建议可以看看国外儿童实木双层床品牌,在制作工艺和质量检测方面,因为国外儿童实木双层床品牌比咱们国内更严格一点。芙莱莎儿童实木双层床品牌诞生于丹麦王国,作为欧洲规模最大的并且档次最高的儿童实木双层床品牌,芙莱莎全部采用纯天然材质和环保UV面漆,质量获得了素以严谨著称的欧洲环保标准。

可见,双层床可以根据双层床的连接是否牢固、护栏是否安全、品牌等问题进行选择,尽量选择芙莱莎、酷漫居、喜梦宝等知名品牌,尽量价格稍高,但质量、售后服务都更有保障。

作者:money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