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浴缸的材质有哪些 浴缸品牌推荐

健康 pchouse 2020-06-12 13:52

浴缸是浴室重要用品,浴缸分类众多,材质也不尽相同,在购买浴缸前需要注意其材质问题,究竟浴缸的材质有哪些?每种材质有哪些特点?市面上浴缸的品牌又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浴缸的材质与品牌问题。

一、浴缸的材质有哪些

1、木质类

最为原始的浴缸就是采用木材所打造的,不仅质地硬、密度大,而且保温性能强,并且还容易清洗。但要时常用清水浸润,避免暴晒。市面上实木浴桶的材质以香柏木的最为常见,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及需求去选择。

2、亚克力类

亚克力材质的浴缸是新兴的一款产品,使用人造有机材料制造,具有造型丰富、重量轻、表面光洁度好、保温效果佳,而且价格低廉,并且使用三年以上都不易变色。不过人造有机材料的耐磨性会相对差一点,其表面容易被硬物弄花。

3、铸铁类

采用铸铁制造的卫生间浴缸重量会比较大,使用时不易产生噪音、经久耐用、注水噪声小、便于清洁。不过由于铸造的过程比较复杂,所以铸铁浴缸的价格会昂贵些。此外,因其分量重,使得安装与运输也较难。

二、浴缸品牌推荐

1、东鹏

大多数人对东鹏瓷砖的印象会比较深,因为其瓷砖质量很好,不过东鹏洁具的质量也是相当不错的。东鹏洁具是在1994年创建的,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卫浴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其产品包括浴室家具、卫生陶瓷、龙头五金、厨房五金、智能卫浴等六大品类。

2、箭牌

箭牌卫浴是中国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卫浴品牌,该公司主要生产压克力浴缸、陶瓷卫生洁具、冲浪缸、蒸汽房、淋浴房、PVC浴室柜、实木浴室柜、全铜质镀铬龙头、五金挂件及不锈钢盆等卫生间全配套产品,除此之外,还包括瓷砖、橱柜等产品。

3、九牧

九牧卫浴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卫浴品牌,其知名度很高,而且它是高端卫浴的领导者。它主要专注于健康厨卫以及自主研发生产卫生陶瓷、整体卫浴、智能厨卫、厨卫家具、厨卫五金、五金龙头等产品,为用户打造了一个健康、环保的厨卫环境。

4、浪鲸

浪鲸卫浴是在1994年创建的,它是一家专门生产卫浴产品的企业。该公司主要以整体卫浴设计、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其产品涵盖范围广,生产规模庞大。

5、恒洁

恒洁卫浴拥有五大品类生产基地,分别为浴缸、淋浴房、浴室柜、陶瓷洁具、五金龙头等。而且还拥有一系列领先业界的生产设施。

可见,浴缸主要有木质类、亚克力类、铸铁类材质,这些材质各有特点,人们在选择浴缸时必须考虑其材质问题,同时也尽量挑选知名品牌,如东鹏、箭牌等,质量售后服务都有保障。

作者:money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