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淋浴器选购技巧 淋浴器品牌推荐

健康 pchouse 2020-06-24 16:25

淋浴器是通过减少流量、延长使用寿命、定量给水等方式实现节水效果的淋浴器,想要挑选淋浴器需要注意选购技巧,选购技巧有哪些?市面上的淋浴器品牌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淋浴器的选购与品牌问题。

一、淋浴器选购技巧

1、阀芯

看淋浴器喷头阀芯,因为其好坏会直接影响到用户感受和使用寿命,优质的阀芯还能起到节水的作用。还要注意检查其喷头质量好坏。

2、表面镀层

淋浴器镀层的好坏除了会直接影响到质量和使用寿命外,还会影响到清理效果。虽然塑料镀层成本较为便宜,但使用寿命相对来说较短,还有可能产生杂质堵塞口,不易清理。相对来说,不锈钢和铜质的淋浴器要好很多。

3、看出水和喷射效果

从外观看,喷头的形状看似都差不多,主要看其出水方式和喷射效果,尽量根据自己的淋浴习惯来选择合适的喷头,才能享受到舒适的淋浴效果。

二、淋浴器品牌推荐

1、摩恩Moen

摩恩是美国的品牌,在一九九四年进入中国市场,在中国内地及世界上都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居于同行业中的领导地位,在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二年,摩恩就在中国建立了具有全球先进管理和制作工艺的合资工厂,并投入大量产品。

2、汉斯格雅

汉斯格雅国际顶尖的设计使得汉斯格雅不仅在功能上还在形态上都处于完美地位,汉斯格雅提出的浴室解决方案和高效创新的淋浴潮流都让他处于不败地位。

3、科勒Kohler

科勒是美国的老牌子,历史悠长。跨国、跨行业发展都让科勒发展的很好,市场知名度很高,市场销售量也很大,有着不错的成绩。

4、辉煌

辉煌公司不仅在国内的知名度很高,在国际间同样享有知名度,二十年的发展,已让辉煌从一个小企业成了一个大型公司,产品系列化,已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可认可。

5、高仪Grohe

高议产品品质卓越,这是高仪给消费者带来的最大印象;七十多年的发展,高仪不断地超越自己,在产品设计和生产以及生产技术上做出了很大的突破,高议是大型的企业,实力强劲,在波兰、葡萄牙等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拥有高仪的生产工厂或分支机构,高仪正在不断成长。

可见,淋浴器挑选需要考虑阀芯、表面镀层、出水和喷射效果、品牌等,其中摩恩、科勒、汉斯格雅等是国内外知名淋浴器品牌,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与喜好进行挑选。

作者:money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