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直饮机如何挑选 直饮机品牌有哪些

健康 pchouse 2020-06-26 13:54

直饮机是对市政原水进行过滤净化处理(物理法)生产出可供人直接饮用水的净水机器,在生活中使用极广,究竟直饮机应该怎么挑选呢?市面上的直饮机品牌又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直饮机问题。

直饮机是一种具有将市政自来水净化处理为直接饮用水功能,并或者同时具有将净化处理后的水通过消耗电能的方法进行加热、制冷并进行分发的器具。以水质符合《生活饮用水》(GB5749-2006)规定的市政自来水为原水,通过各种过滤和吸附单元,滤除水中的污染物,例如铁锈、胶体物质、异味和异臭、余氯和一些消毒副产物、有机污染物,重金属等,生产出可供直接饮用的水。

一、直饮机如何挑选

选品牌:选购直饮机时,首先要认准产品的品牌,产品是否已通过了中国电工产品安全认证委员会的CCEE产品认证,以保证产品质量和安全性能一些信誉好的大公司可以作为首选。

选功能:选购有明确标签列明之设备(并非只印于宣传单张上)——清楚列明其产地、用量、用途、使用方法、使用限期,去污技术参数(包括去除能力检测报告)、并具公信力组织(如NSD)监察证明其功能效果能达至健康安全标准。

选设计 :直饮机要备有独立出水龙头可将饮用水和洗用水分开,不但可减低处理成本,又可以防止儿童误饮洗用水。

选价格 : 不同类型的饮水机售价有很大差异,所以在选择到自己合适的类型后,要货比三家,寻求最优惠的价钱。价格高的直饮机,质量相对较好,使用寿命也比较长。

选服务 : 直饮机在使用过程中多多少少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好的售后服务会大大减少维护的成本,也会让消费者省心。

二、直饮机品牌有哪些

1、美的Midea

始于1968年,财富世界500强企业,世界级的白色家电制造商和品牌商,集消费电器/暖通空调/机器人与自动化系统/智能供应链(物流)于一体的科技集团。

2、沁园TRULIVA

沁园集团隶属于联合利华,是中国市场广受赞誉的净饮水品牌,主要为家庭、商业合作伙伴和城市公共设施提供齐全的净饮水产品组合和健康饮水解决方案。

3、A.O.史密斯

始于1874年美国,亚太地区颇大的热水器制造和研发基地,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专业提供工业/商业/家用热水设备产品。

4、3M

3M公司创建于1902年,全球总部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的圣保罗市。作为一家多元化科技创新企业,3M的产品和技术早已深深地融入人们的生活。

5、PHILIPS飞利浦

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享誉全球的跨国电子品牌,1891年为生产电灯泡而创立,专注于医疗保健、优质生活和照明领域的世界电子工业巨擘,以强大的科技创新及产品设计闻名于世。

可见,直饮机挑选可以根据品牌、功能、设计、价格、服务等因素进行挑选,其中市面上的直饮机品牌众多,如美的、史密斯、飞利浦等品牌知名度极高,产品质量及售后服务都有保障。

作者:money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