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卧室门如何挑选 卧室门品牌推荐

健康 pchouse 2020-06-22 19:46

房屋装修需要门,门的分类多种多样,不同空间适合不同的门,如卧室门就与其他地方不同。究竟卧室门如何挑选?市面上的门品牌又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卧室门的挑选与品牌问题。

一、卧室门如何挑选

1、材料

我们知道房间门大多为木质门,但是木质门也有分很多种,颗粒板,实木板,复合板等等,而且每种木材的品种也有很多,所以在选购时可以根据各自要求,来对木料种类进行选购。

2、颜色

房间门的颜色和家里的风格有着很大的关系,虽然说是单独的房门,但是也是要配合家装风格和整体颜色进行挑选,否则会很突兀。

3、花纹

房间门都会有各自的花纹存在,比如有些中式风格的会有一些祥云的团,现代简欧类的就比较简单,条形方框等等。同样可以根据家装风格来选择。

4、隔音

房门的隔音效果也非常重要,我们在室内睡觉,和室外主要靠房门进行阻断,如果房门隔音差,那么自然睡眠质量就差,一般房门密度较高的隔音相对要好些,可以根据敲击房门的声音来判断。

二、卧室门品牌推荐

1、美心门业

美心创立于1989年的重庆,公司覆盖的领域有:汽摩配件、新型环保建材、门业等,其中以门业为主,其生产的产品有:安全门、室内门、卷帘门、防弹门等品种产品。在行业内是最大、总类最齐全的生产企业之一,被评为重庆市出口知名品牌企业。

2、梦天木业

梦天木业是高端木业品牌,主打的产品有:复合门、实木门、全木门系列产品。其高端品质的产品是由德国、荷兰引进的1000多台国际生产设备制作而成。

3、王力

王力木业创始于1996年浙江,是防盗门行业标准起草单位,浙江省著名商标。以一流质的量赢得市场、优质的品牌占领市场,是中国门业十大品牌之一。

4、万嘉

万嘉是防盗门十大品牌,浙江省名牌产品,创立于2001年,制造产品有防盗安全门、木质防火门、钢木装甲门、室内门等安防产品。产品出口欧洲、印尼、中东、美国等十多个地区和国家。

5、金凯德

金凯德门业品牌创立时间是2007年,集团以门业为主,涵盖木门、卫浴门、防火门、非标大门等,是全国综合型门业品牌供应商。是中国门业发展最快的企业之一,跃居为行业领导品牌。

6、盼盼门业

盼盼安居门业是亚萨合莱旗下品牌,始于1982年辽宁。是中国安全门行业的龙头企业。生产产品有:高级防盗安全门、高档精品门、防火门、户内门、全自动车库门等10余种,获得40多项国家专利。

可见,卧室门挑选需要考虑材料、花纹、颜色、隔音、品牌等问题,其中品牌方面,如果条件允许,建议挑选知名品牌,即使价格稍微高些,但产品质量、售后服务都更有保障。

作者:money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