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木地板安装方法是什么

健康 pchouse 2020-06-14 12:00

如今越来越多的家庭安装木质地板,带来非常美观效果。那木地板安装方法是什么?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一、龙骨铺设法

龙骨铺设法是目前最为传统,使用范围最广的木地板铺设方法。这种方法采用长方形木条作为基础,固定和支撑板层的力量,并且按照设计好的距离铺设。现在的实木地板,只要强度没问题,都是可以采用这种铺设法。

1、适合此法的地板: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

2、特点:木龙骨需要打孔固定,还要检查其牢固性;而塑料龙骨和铝合金龙骨不需要在地面钻孔打洞。

二、直接粘贴铺贴法

直接粘贴法是最简单的木地板安装方法,只需直接将木地板粘贴在地面。在施工时,要求地面保持干燥、平整。同时为了避免后续因为热胀冷缩或者其他原因出现拱起的现象,最好是选择长度在30CM以下的实木或者软木地板进行铺设。

1、适合此法的地板:拼花地板、软木地板、复合木地板。

2、优缺点:直接粘贴铺设法施工非常的简便,并且拼花木地板可以组合出非常多的图案。但是对施工地面的要求非常高,地面保持光滑平整没有任何凸起,不然容易出现拱起的现象。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