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力障碍、自闭症患者感染新冠几率是常人四倍 死亡几率高两倍

健康 前瞻网 2020-06-11 10:15

 

智力障碍、自闭症患者感染新冠几率是常人四倍 死亡几率高两倍

研究人员仍在试图弄清楚,为什么感染COVID-19的一些人仍然没有症状,而另一些人最终不得不进医院与病魔作斗争——在最坏的情况下,甚至死亡。

自从新冠病毒暴发以来,有一件事情已经越来越变得清晰——从性别、种族到健康状况和血型的一切因素不仅会影响你感染病毒的几率,还会影响你的身体对病毒的反应。

而近日,一项新的研究发现,智力障碍也是影响感染新冠病毒后存活几率的一个因素。

根据美国国家公共电台(NPR)对宾夕法尼亚州和纽约州数据的最新分析,感染COVID-19的智障和自闭症患者的死亡率高于其他人群。

智力障碍、自闭症患者感染新冠几率是常人四倍 死亡几率高两倍

NPR分析了宾夕法尼亚州人类服务部发展项目办公室收集的数据,这些数据调查了那些住在团体之家、州立机构或自己家里而获得州立服务的人。

他们发现,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智障和自闭症患者的死亡率是该州其他居民的两倍。

在纽约州,类似的统计数据计算出发育障碍患者的死亡率甚至更高,发现他们的死亡率是常人的2.5倍。

雪城大学麦克斯韦公民与公共事务学院社会学副教授斯科特·兰德斯(Scott Landes)最近与人合著了一项关于这个主题的研究,表示,高死亡率“令人不安,但这并不令人惊讶,”那些住在家里、患有发育障碍的人也比其他人更容易感染病毒。

“与普通人群相比,他们感染COVID-19的可能性更大——我们显示的可能性是普通人群的四倍。如果他们真的感染了COVID-19,我们看到的是,他们死于这种疾病的可能性要高出两倍。”

这比西班牙裔和非裔美国人的死亡率还要高。

根据兰德斯的说法,死亡率高得惊人有两个原因。

首先,那些有发育障碍的人更有可能有预先存在的健康问题,比如呼吸系统疾病,这会增加他们的风险。

此外,像老年人一样,他们更有可能与室友和工作人员住在集体之家,那里的感染率往往较高。

兰德斯指出,约有13%至20%的发育性残疾患者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而65岁以上的老年人只有约6%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

“你和多个室友住在一起,员工进进出出,”兰德斯说,“你实际上感染COVID的几率很高。然后如果你家里有人患上它,就好像你无处可去。”

NPR强调了在这些社区可以采取的一些措施来减缓病毒传播和降低死亡率。

首先,除了额外的报酬外,家庭保健工作者需要更多的个人防护装备,家庭本身也需要更多的公共资金。

编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原文来源:

https://www.msn.com/en-us/health/medical/this-x-factor-makes-you-twice-as-likely-to-die-from-coronavirus-study-shows/ar-BB15fy15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