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PI重回“2时代”!猪肉价格连跌14周 5月环比下降8.1%

健康 前瞻网 2020-06-10 18:33

 

CPI重回“2时代”!猪肉价格连跌14周 5月环比下降8.1%

去年一场猪瘟使得猪肉供应大减,许多人吃不起肉。随着供应的恢复,检测数据显示,国内猪肉价格已连续14周下降。

监测数据显示,截至5月22日当周,全国猪肉平均批发价格连续14周下跌,跌至38.82元/公斤。国家统计局6月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猪肉价格环比下降8.1%,不过与去年同期相比,仍然上涨81.7%。

总体来看,5月份CPI同比上涨2.4%,是近14个月涨幅最低值,比4月回落0.9个百分点。这也是8个月以来,CPI涨幅再次回到“2时代”。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