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防盗门锁芯规格有哪些 防盗门锁芯怎么选购

健康 pchouse 2020-06-24 10:03

在购买防盗门锁芯的时候,规格是很关键,如果防盗门锁芯的规格不合适,买到的产品自然是无法在现实生活中使用了,那防盗门锁芯规格有哪些?在有需要购买防盗门锁芯的话,自然是需要好好的选择,而防盗门锁芯怎么选购?

一、防盗门锁芯规格有哪些

1、据了解在锁芯中,常见的就是A级锁芯,它们也是防盗门锁芯级别较低的一款。几乎市场上普通的防盗门都是使用的A级锁芯,通常从钥匙的造型上就可以看出它们属不属于A级锁,这种钥匙的外型有一字钥匙和十字之分。由于它们的内在结构十分简单,里面的弹子插槽很少,而且位置也比较靠前,没有什么防撬能力,通常使用在卧室或者是客厅,大门的话不要安装它。

2、B级与A级锁有着不同,B级锁有着双排弹子槽,而且它们的钥匙设计了不规格的曲线,防盗门锁芯级别更高一层,它们的锁芯主要有电脑双排,双面叶片,双排月牙三种,可以确保十五分的防撬性能。现在很多小区或者是居民家庭都采用这种安全系数高的B级锁芯。由于它们的安全系数更高了,它的价格也比较高,B级锁芯的价格在一百到三百元之间。

3、那我们知道超B级防盗门锁芯级别更加高,它们的锁芯呈现出边柱状,钥匙的形着是单面的叶片内铣槽或者是外铣槽。经过多方的检测与研究,这种超B级的锁芯安全防撬时间在六时之久,如果小偷们采用强开的手段,那锁芯就会自动的卡列,造成无法打开的局面。通常它们是一些商铺,企业或者是工厂的选择,安全有保障而且可靠,使用者可以完全放心,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家庭开始用这种。

二、防盗门锁芯怎么选购

1、锁芯的结构很重要,一般来说,叶片边柱式结构比普通弹珠式结构防盗性能更佳。

2、用钥匙试试锁芯性能如何,首先把钥匙半插入,使用五至七分力左右旋转将钥匙放入锁口,若是有被卡住了的感觉,说明锁芯防盗性会比较差。

3、钥匙牙花也可以看出钥匙结构,牙花排列结构越复杂、齿印越深,防盗性能也会更好。

4、锁芯内含钢珠子越多,锁芯的质量也会比较好。

5、观察防盗门锁芯的色泽,优质锁芯选用电镀来处理的,表面平整光滑,手感舒适。最好选择颜色深黄的铜芯材质,更加坚固,防盗性能较好;若锁芯色泽呈暗淡色,很有可能是锌合金材质,它的防盗性能也一般。

防盗门锁芯规格有哪些?可以见到它的规格有很多,买什么样规格的要看具体门是多大。防盗门锁芯怎么选购?选购防盗门锁芯是需要从多个方面来好好看一看,不然买到的锁芯不合适,一下子坏了又要重新进行更换。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