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管道漏水怎么办

健康 pchouse 2020-06-08 19:44

卫生间的管道起到很重要的作用,如果出现漏水的话,给生活带来很大麻烦。那卫生间管道漏水怎么办?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卫生间管道漏水,处理方式如下:

1、若是洗手盆管道漏水,只要直接将漏水处的水管去除,更换新的水管即可,但是在更换时,要处理好接口。

2、若是墙内或地下管道漏水,则要先进行水管打压测试,检测出漏水点,然后开凿漏水墙面,更换上新的水管即可。

3、水管凹槽防水。在做地面卫生间漏水修复的时候墙内的管道最好补充做个凹槽防水,在墙内铺设水管的时候做个大于管直径的凹槽,将槽内抹灰圆滑后涂上防水材料。责任编辑:liaoyun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作者:PChouse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