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螺纹钢优点有什么 螺纹钢品牌推荐

健康 pchouse 2020-05-22 13:54

对于建筑行业的人来说应该对螺纹钢不陌生,它是属于建筑材料之一,目前在建造楼房中也经常用到,那螺纹钢优点有什么?在建造楼房有需要用到螺纹钢,为了确保质量需要选择出名品牌的产品,本文做了螺纹钢品牌推荐。

一、螺纹钢优点有什么

1、这种材料在建筑施工和装修中使用普遍,它的耐用性好、硬度高,在很大程度上可以提高螺钉连接的耐磨损性,能有效的避免连接螺纹的损坏。由于钢丝螺套具有一定的弹性,可以使螺纹各圈上的负载分布比较均匀,能消除螺钉与螺孔之间的螺距和牙型偏差,同时还可以吸收振动,所以螺纹钢的使用可以提高螺纹的连接强度和耐疲劳强度。

2、它的防震性好、牢固性好,即使是它受到强烈的振动时,它的螺钉也不会出现松动现象,比通常锁紧装置的工艺性能更好,这是因为锁紧型钢丝螺套能把螺钉锁紧在螺纹孔中。钢丝螺套的硬度比螺钉高,所以在和螺钉连接装拆过程中它的磨损小,可以反复使用。有相关实验证明,钢丝螺套的抗拉强度是螺钉的7倍以上,所以即使螺钉断裂,钢丝螺套也不会损坏。在同样强度条件下,建议大家可以选择尺寸较小、强度较高的螺钉,这样可缩小体积,将重量也大大减轻了。

二、螺纹钢品牌推荐

螺纹钢分为很多种类,一般来说大钢厂的牌子基本都是国标。比如:重钢、达钢、河北敬业、威钢、攀钢、邯钢、沙钢、首钢。

三、螺纹钢标准

螺纹钢常用的分类方法有两种:一是以几何形状分类,根据横肋的截面形状及肋的间距不同进行分类或分型,如英国标准中,将螺纹钢分为Ⅰ型、Ⅱ型。这种分类方式主要反应螺纹钢的握紧性能。二是以性能分类(级),例如我国标准中,按强度级别(屈服点/抗拉强度)将螺纹钢分为3个等级;日本工业标准中,按综合性能将螺纹钢分为5个种类;英国标准中,也规定了螺纹钢性能试验的若干等级。此外还可按用途对螺纹钢进行分类,如分为钢筋混凝土用普通钢筋及予应力钢筋混凝土用热处理钢筋等。

螺纹钢优点有什么?正是因为螺纹钢有在这么多的优点,才让它成为了市场上的主流,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用它。螺纹钢品牌推荐大家也看了,如果在生活中发现了更多更好的牌子,就可以去选择其他的品牌,不一定要局限这几个牌子。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