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桶挑选技巧 马桶的品牌推荐

健康 pchouse 2020-05-16 10:51

马桶是在生活中使用频率很高的一样生活洁具,马桶挑选是否得当十分影响我们的生活品质。今天就由PChouse来带大家聊聊马桶有哪些挑选技巧以及马桶有什么品牌推荐。

一、 马桶挑选技巧

1、 重量:很多人都不知道,卫生间马桶其实越重越好。一般的马桶重量大概在25公斤,而好的马桶在50公斤左右,重量大的马桶密度大质量也就更好。简单测试马桶重量的方法:双手拿起水箱盖可以掂一掂它的重量。

2、 釉面:我们可以观察马桶的釉面,质地好的马桶其釉面应该光滑洁净,色泽饱满。在观察完马桶的釉面后还可以用手摸一下下水道,假如光滑的话以后就不容易造成遗挂。

3、 口径:将整只手放进马桶口,如果能容下一只手掌,那么这个为最佳口径。这是因为表层施釉的大口径排污管道不轻易挂脏,排污快速有力可有效防止堵塞。

4、 查水箱:我们在购买卫生间马桶时,可以在水箱里加入红墨水,然后看马桶出水处有没有红色水流出。这是因为抽水马桶储水箱漏水是不会被容易发现的。

5、 验水件:大家都知道,水件的材料品质非常重要,它直接影响马桶的使用年限,想必许多人都有过水箱不出水的经历,因此我们在购买马桶时一定要验水件。

二、 马桶品牌推荐

1、箭牌卫浴。箭牌卫浴坐落在广东佛山,一座具有悠久卫浴历史的文化之都,更是卫浴生产的集中点。自从箭牌卫浴的诞生,就给同行业的其他品牌带来的不少的竞争力,作为中国卫浴的十大品牌,箭牌卫浴的产品包括卫浴五金、浴室柜子、浴缸、马桶等,产品涉及比较广泛,种类之多,产品规格设计齐全,能够满足消费者对个性化的浴室装饰需求。

2、惠达卫浴。惠达卫浴作为中国卫浴的品牌之一,能够屹立于卫浴十大品牌之列,其实力和创造力非同一般。惠达成立的时间比较早,至今现在已经有三十多年的历程了,到如今发展成了国内知名的卫浴品牌,惠达卫浴的诞生,给消费者又带来了一款高品质的卫浴产品。在产品制作方面,惠达注重每一个细节,实施全方位的质量把控,严格质量的检测,追求每一件产品的完美。

3、安华卫浴。安华作为中国卫浴十大品牌之一,其上榜理由:第一,品牌质量保证,安华品牌涉及的产品主要就是卫浴产品这一块,还包括瓷砖、卫浴洁具等,作为一个知名品牌,安华产品当然都是只做最好的;第二、企业文化,企业文化虽然和产品没有太多的关联,但正是因为企业文化的理念和宗旨,去一步步的实现产品的生产,为消费者创造高品质卫浴生活。

以上就是PChouse今天对马桶的全部介绍啦,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挑选到称心如意的马桶哦!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