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地板油的作用有什么 地板油品牌推荐

健康 pchouse 2020-05-16 10:51

很多人家里都会安装地板,地板在日常使用中难免会磕磕碰碰,那么怎么样才能养护好地板呢?一瓶地板油就能很好地解决地板养护烦恼。今天PChouse就来与大家聊聊地板油的作用以及品牌。

一、 地板油的作用

1、地板油可以保护木地板不干裂。室内温度或者是湿度长时间的过大,可能会导致木地板出现开裂的现象,如果我们定期的使用地板油对木地板进行保养,那么就可以防止这种现象的发生了。

2、使用地板油保养地板能有效地防止地板出现潮湿和发霉的状况。室内湿度过大或者是其他原因,往往会造成木地板发霉的现象,经常使用地板油保养木地板,不仅可以防止这样的情况发生,还能保护木地板,延长木地板的使用期限。

3、地板油有防止地板被刮伤的作用。居家生活中难免会用一些大型的家具,在移动时很可能对木地板造成影响,使用地板油保养木地板,地板的表面会形成一种保护膜,这样既可以防止地板被刮伤,还能保证地板美观状态,使地板看起来更有光泽。

二、 地板油的品牌

1、涤太太

是家居环保用品行业的先行者,在行业竞争中屡创佳绩,在地板木质油精行业更是闻名遐迩,整体市场覆盖率高居行业第一,品牌影响力也为同行业中的佼佼者。

2、霍华德

HOWARD霍华德天然木蜡被称为木器的维生素,半个世纪的木器保养专家,同时是美国木器协会和美国古董协会推荐产品。70年的销售历史,被称作木器的维生素。

3、能臣

能臣地板精油专门针对高档地板及家具等珍贵木为原材料的木制品研制而成的产品,具有防止木质干裂 变形同时滋养木质,由外到内,深层滋润。自古以来就被广泛应用,隶属于江南四大名木之一。

4、绿色家园

是应用高科技手段,提取天然桧木油脂和天然芬多精,调配而成,可确保木质地板不易受潮变形。可以达到预防乔伤的效果,是地板表面光泽,亮丽如新,延长木质地板的使用年限。

以上就是PChouse对地板油的全部介绍啦,家里有木地板的业主都可以常备一瓶地板油哦,地板要好好养护,使用寿命才会长。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