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卧室壁纸材质有哪些

健康 pchouse 2020-05-17 11:21

目前市面上壁纸材质多种多样,让人看了眼花缭乱,不知道选择哪些比较好。那卧室壁纸材质具体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了解下吧。

1、常见的品质是树脂类墙纸。面层用胶来构成,也是很适合我们的卧室居家使用;它也叫高分子材料,极大地改善了发泡壁纸的缺点。印花精致,其色彩表现力、特别是防水性能非常的好,水分不会渗透到墙体里面去,属于隔离型防水。

2、环保的材料也有纯纸类墙纸,这是一种全部由纸浆制成的墙纸,卧室壁纸也是很值得大家认可的。以纸为基材,因为是纸质,所以有非常好的上色效果,适合染各种鲜艳颜色甚至工笔画,但是,纸质不好的产品时间久了可能会略显泛黄。

3、无纺布墙纸也是不错的选择,以纯无纺布为基材,适合我们的居家使用。采用天然植物纤维无纺工艺制成不变形等优点,并且有强大的呼吸性能。因为其非常地薄,无纺布墙纸由于使用的是纯天然的植物纤维,收缩性小等特点。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