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晶蒸饺的做法 这样做简单有快速 一学就会了

健康 男人窝 2020-05-16 10:52

水晶蒸饺看着晶莹剔透的非常好看,轻轻咬一口里面的馅那叫一个鲜美。那么,水晶面皮的做法是什么呢?要说水晶蒸饺的做法,这样做简单有快速,一学就会了。

水晶蒸饺的做法 这样做简单有快速 一学就会了

水晶面皮的做法是什么

水晶蒸饺从外皮仿佛就能看到馅料,这样的蒸饺家人更加喜欢吃,尤其是可以吸引小朋友的目光,做水晶蒸饺和面的方法需要掌握好,赶紧来看看吧!

水晶蒸饺的做法:

材料:小麦淀粉320克、木薯淀粉90克、沸水450克、青豆、玉米、胡萝卜、虾仁

做法:把小麦淀粉和木薯淀粉用刚烧开的水搅拌均匀,晾至温热下手揉成一个光滑没有白色颗粒的团儿就可以了,盖上保鲜膜或者保鲜膜密封饧上20分钟。烫面的时候不要着急,慢慢的搅拌搅匀。

水晶蒸饺的做法 这样做简单有快速 一学就会了

水晶蒸饺的做法

准备一些新鲜的青豆,玉米脱粒儿,胡萝卜切成小丁,嫌麻烦的话可以买一些现成的也比较方便。虾仁解冻之后,用刀剁碎成小块儿备用。

提前准备一锅开水,水开之后把青菜烫一下,焯水两分钟捞出,和虾仁放在一起,加盐、生抽、胡椒粉等调味儿。和好的面团儿饧好之后搓成长条,下剂子。大小和饺子皮剂子一样就可以了,擀成一张中间厚四周薄的饼皮。

水晶蒸饺的做法 这样做简单有快速 一学就会了

水晶蒸饺

包入馅料,把中间的部分捏紧,然后开始慢慢的往里打撮儿,左右两边都粘紧,这样一个胚子就出来了。把做好的胚子都放入蒸屉内,凉水上锅大火烧开之后蒸5分钟就可以出锅了即可。对于水晶蒸饺的做法,你学会了吗?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