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洗碗机有哪些种类 洗碗机有哪些品牌

健康 pchouse 2020-05-21 17:44

随着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家务活都可以由机器完成,现在用餐之后再也不用烦恼洗碗的问题了,一台洗碗机就可以直接搞定。那洗碗机有哪些种类?洗碗机有哪些品牌?下面和PChouse一起了解下。

一、洗碗机的种类

1、喷嘴式洗碗机

喷嘴式洗碗机也叫淋浴式洗碗机,从结构上来分可分为旋转汽缸式、多孔管式、上下回转喷嘴式、下喷嘴反射式、下喷嘴式、雨弹头式、塔喷嘴式等不同结构。这些洗碗机虽然结构不同,但都是以水喷溅状的洗涤淋浴方法清洗餐具,可以全方位将水柱喷射到餐具上。

2、涡流式洗碗机

涡流式洗碗机洗涤原理类似波轮洗衣机,餐具浸泡在一定温度的水中,底部波轮转动使水形成涡流,利用这种水的流动冲洗餐具上的污染物。

3、叶轮式洗碗机

这种洗碗机的槽架的下装有叶轮,叶轮连接下方的电动机,启动时,叶轮会随着电动机高速旋转,从而使机槽内的洗涤水朝上随叶轮片飞溅,这样就可以将餐具清洗干净。

4、蒸汽式洗碗机

蒸汽式洗碗机一般带有喷淋功能,蒸汽式洗碗机是使用蒸汽发生器,使洗碗机内部充满蒸汽,软化污染物,再利用水流冲刷污染物。

二、洗碗机的品牌

1、西门子

西门子是德国家电领导品牌,欧洲及世界领先的家电生产商,我国最受欢迎的外资家电品牌之一,针对我国餐饮特点,量身定制了兼具洗碗、烘干、消毒的整体功能。在洗碗机方面,西门子洗碗机拥有很多忠实的消费者。它的产品造型设计简约,中高端产品性能还不错,如果价格再亲民些,估计会有很多消费者选购。

2、美诺

美诺电器有限公司,洗碗机十大品牌,知名洗衣机品牌,德国顶级家用电器和商用电器制造商,全球最为知名的奢华家电品牌之一, 其产品多次获得iF和Red Dot等多项国际设计大奖,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具有顶级品质和独特设计风格的产品。

3、海尔

海尔集团创立于1984年,是国内大型家电知名品牌,目前已从传统家电产品制造企业转型为开放的创业平台,通过社群平台、互联工厂、智慧生活平台等,以超前迭代为支点,成为物联网时代智慧家庭的引领者。海尔旗下比较出名的产品线有冰箱、洗衣机、空调等产品。在洗碗机产品线上,海尔依托扎实的用户基础,产品性能稳定,用户好评度高。

洗碗机有喷嘴式、涡流式、叶轮式和蒸汽式等种类,品牌有西门子、美诺、海尔等,可以对比不同类型的洗碗机优缺点以及品牌的口碑来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