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浴产品如何挑选 卫浴产品品牌有哪些

健康 pchouse 2020-05-24 12:00

卫生间装修几乎是每个家庭必不可少的,而卫浴产品的选购更是卫生间装修中比较重要的一部分。今天PChouse就来和大家讲讲卫浴产品如何挑选以及卫浴产品品牌有哪些。

一、 卫浴产品如何挑选

1、如果卫生间的空间不够大,那不要选择浴缸,可能浴缸看起来比较实用,但是对于有局限性的空间而言,浴缸太占据空间,使用起来非常就会变得非常的不便利了。

2、浴室柜台面不要选玻璃的,脏了不好打扫。

3、冷热水管都要装,有很多的龙头只装冷水管没装热水管,想改都改不了。

4、买马桶的时候一定不要过于节省,尽量选择品牌,因为马桶没选好等到时候“堵”得你心发慌。

5、买马桶前一定要确定孔距,否则买回来的马桶装不上就很麻烦了。马桶的孔距大部分有200、300、400这几种,也就是常说的前排水、中排水和后排水。

6、卫浴间或者生活阳台在有足够空间的前提下,一定要留个洗拖把的池子,这样做对于后期使用而言,真的是非常便利的。

7、如果要买毛巾架等五金配件的时候,记得使用才是重要的。其实买单杠就够了,双杆靠墙内侧的杆子挂起来比较不方便。

二、 卫浴产品品牌

1、箭牌卫浴

创建于1997年,坚持“科学设计、精工细作、持续改善,客户满意”的质量方针。并于2006年成功与国际设计机构“意大利福莱美设计公司”实现强强合作,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舒适、健康、环保型卫浴产品。

2、恒洁卫浴

恒洁卫浴创立于199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陶瓷卫生洁具及其相关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等综合性的大型企业,拥有意大利生产设备,恒洁人奉行“诚信乃做人之本”,同时将“团结、拼搏、上进、自律”作为企业精神,并获得多项业内殊荣。

3、圣乔治卫浴

圣乔治卫浴,起源于英国十七世纪,一直作为英国皇室御用品牌。直至20世纪七十年代,随着卫浴用品越来越多的被人们广泛应用,圣乔治卫浴也开始受到百姓的青睐。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