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卧室家具如何合理摆放

健康 pchouse 2020-05-02 19:30

卧室也是会摆放家具的,卧室家具如何合理摆放?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桌子与架子的摆放

主人房内放置桌子和架子是最平常不过了,桌子可用来吃东西或书写,架子可用来放置物件。但是,由于很多楼房的实用面积较小,要尽量利用每一寸空间,就需花费很大的心思,而且空间不会迁就家具,只有利用家具的摆设来迁就空间,所以很可能在主人房中出现不符合风水原则的桌子及架子,比如太多尖锐形状的造型等,均应避免,主人房内最好以修饰圆滑的边角造型为宜。

2、衣柜、衣箱的摆放

主人房内空间有限,衣柜、衣箱摆在主人房内会造成活动不便,不适宜。在家相学上,认为在主人房内放衣柜、衣箱会影响起居,这种情况是不智的做法。为了有效利用空间,放置的地方要尽可能将衣柜、化妆台等排成一列。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