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卧室的装修技巧 卧室的色彩如何搭配

健康 pchouse 2020-05-26 10:52

卧室是每个人都看重的居室,那么卧室有什么装修技巧呢?卧室的色彩应该如何搭配呢?PChouse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一、卧室的装修技巧

1、在小户型中,由于房子的面积小了,因此像独立的书房、客房之类的我们也难以拥有。那我们可以多元化的将卧室利用起来,在小卧室里做榻榻米或者增加个书桌,这样卧室就既能让我们睡觉休息、还可以满足学习工作的需求。

2、如果不喜欢拥挤的居室,那么不妨舍弃一些东西。例如不要床头柜、不要电视柜,或者将床靠墙、窗户摆放,这样过道会更宽敞许多,也可以让卧室看起来整洁干净。

3、如果觉得储物空间不足,可以在墙面增添一些隔板,或者将电视柜设计成收纳形的,又或者在床头布置个收纳柜。这些方法都能为卧室增加许多储物空间,而且也不占位置。

二、卧室的色彩搭配

1、卧室这个区域主要基于休息和睡眠,所以最好选择温暖或中性的颜色,而不是太亮。例如,建议卧室门选择粉色、薰衣草色、浅蓝色、浅绿色和其他明亮活泼的颜色,这样可以让人们感到安静和放松。

2、可以选择白色的床和梳妆台,而大衣柜就可以选择淡色系的紫色或者蓝色,甚至是可以选择具有鲜艳效果的枚红色。对比的颜色可以让进入卧室的人一样就看到那个与众不同的装点,也可以为房屋增加亮点。

3、卧室的色彩,应根据卧室的功能进行设计,一般来说应以静谧、舒适、温馨的情调为主。而且色彩不要太多,一般两个颜色就可以了。卧室是居室中最具私密性的房间,一般来说不能供外人欣赏。

在装修卧室时,可以着重在储物空间的打造和简单化装修上;在进行色彩搭配时,尽量使用一些温暖舒适的色调,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