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居室怎么装修好看 三居室的装修风格

健康 pchouse 2020-05-24 12:00

三居室的装修有很大的发挥空间,那么三居室应该怎么装修好看呢?三居室有什么装修风格呢?PChouse来跟大家分享一下。

一、三居室的装修技巧

1、墙体和柜体不水平垂直;嵌入式衣柜或其他一些嵌入墙体的柜子好处很多,既增大了柜子内部的空间,又显得柜体简洁、大方。

2、不用粗糙便宜踢脚线,踢脚线除它本身的保护墙面的作用以外,在家居美观的比重上占有相当比例。造型漂亮、做工精致的踢脚线常常能起到点睛的作用。

3、瓷砖勾缝好用填缝剂;在装修时,业主平常都采取白水泥粉填缝,但其黏结力和防水性都较差,脱水后或遇冷缩热胀就会出现裂纹导致地砖渗水。

二、三居室的装修风格

1、现代前卫风格演绎另类生活

比简约更加凸显自我、张扬个性的现代前卫风格已经成为艺术人类在家居设计中的不错的选择。无常规的空间解构,大胆鲜明对比强烈的色彩布置,以及刚柔并济的选材搭配,无不让人在冷峻中寻求到一种超现实的平衡;而这种平衡无疑也是对审美单一、居住理念单一、生活方式单一的较有力的抨击。

2、雅致风格再现优雅与温馨

如果喜欢欧式古典的浪漫,却又不想被高贵的繁琐束缚;如果喜欢简约的干练,但又认为它不够典雅,缺少温馨,那么不妨尝试雅致主义的设计。

3、新中式风格勾起怀旧思绪

新中式风格在设计上继承了唐代、明清时期家居理念的精华,将其中的经典元素提炼并加以丰富,同时改变原有空间布局中等级、尊卑等封建思想,给传统家居文化注入了新的气息。没有刻板却不失庄重,注重品质但免去了不必要的苛刻,这些构成了新中式风格的独特魅力。

在装修三居室时,要注意装修时的细节问题;可以使用前卫风格、雅致风格和新中式风格等来装修三居室。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