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量房工具有哪些 量房注意事项有什么

健康 pchouse 2020-05-19 15:25

如果要测量房屋面积,必须要有量房工具,如没有量房工具,根本不知道房屋具体面积是多少,量房工具有哪些?在有需要量房的时候,很多人并不清楚量房注意事项有什么?于是就希望能够清楚具体量房事宜,确保量房的最终效果。

一、量房工具有哪些

1、卷尺

当拉出刻度尺时,盘式弹簧被卷紧,产生向回卷的力,当松开刻度尺的拉力时,刻度尺就被盘式弹簧的拉力拉回。卷尺量距是用可以卷起来的带状尺/考试大/沿地面丈量,属于直接量距。

2、靠尺

靠尺是家装监理中使用频率最高的一种检测工具,主要用于墙面、门窗框装饰贴面等工程的垂直水平及任何平面平整度的检测。

3、激光测距仪

激光测距仪是利用调制激光的某个参数实现对目标的距离测量的仪器。激光测距仪测量范围为3.5~5000米。

除了以上三种比较重要的工具之外,还要准备纸笔、相机、绘图板等工具。

二、量房注意事项有什么

1、做好准备工作

到达新房后要量房的话,我们必须首先观察房屋的具体结构,并按照设想的装修风格,看看是否可以按预期进行翻新。例如,如果您想设计地中海风格的装饰,则需要在墙上切割一些半拱形窗户。此时,您需要知道哪个是承重墙,以及阳台的结构是否适合转换。如果房主的时间充足,最好在同一天选择不同的时间点,然后去房子感受不同时段的灯光效果和噪音情况,适合规划每个房间空间。

2、与装修公司充分沟通

在房主初步了解整个房子的功能划分后,他可以详细地与装修公司的设计师沟通,看看他的设计概念是否可以沟通,特别是一些房屋结构的改造和墙体穿透。必须咨询事项。在了解了房主对家具的初步想法后,设计师会做出详细的量房,看看每个地方家具的大小和形状是否更合适,也提出合理建议。这也阻止了房主盲目地购买家具配件。

3、注重细节处理

在测量房间的过程中,对如何装修新房子充满想法的房主经常忽略水电线路的测量。除了需要测量每个房间所需的一些水管和电路外,如果房主想要安装额外的热水管,家庭影院等,有必要及时咨询设计师,在测量时也要设置相关趋势。

4、记住测量数据

通常,装修设计师在测量方面非常专业,比如使用红外线电子设备,所以房子必须为每个房间记录一个尺寸,也可以更加方便购买家具。

量房工具有哪些?具体用什么量房工具则要根据量房人士的需要来定,业主不懂得量房,运用量房工具也没有任何的必要。量房注意事项有什么?要注意的事宜是有很多,也希望大家在量房的时候能够清楚具体要留意的事宜。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