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不砸砖怎么做防水

健康 pchouse 2020-05-21 18:35

卫生间进行装修时,做好防水工程很重要,以免日后出现漏水的情况。那卫生间不砸砖怎么做防水?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家里卫生间渗漏水主要由防水层破损、排水管道漏水、上水管道漏水三种原因造成,一定要查明原因方可施工,切不可盲目砸了地砖维修防水。

要从卫生间漏水的严重程度去分析,如果是轻微的漏水,用卫生间免砸砖防水涂料是靠谱的,毕竟免砸砖的防水材料能够预防轻微漏水,并能起到一定的防水保护效果。

但如果是漏水严重的,就必须要砸砖,因为这已经不是免砸砖能解决的了。这种情况不仅要砸砖,做防水的时候也许还需要用到聚合物水泥类防水砂浆等防水材料一起使用才能达到最终的防水补漏效果。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