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婴儿辅食土豆泥的做法 这样做宝宝停不下来

健康 男人窝 2020-05-10 16:48

很多宝宝刚开始添加辅食的时候,都会把土豆泥作为首选。那么,1岁宝宝土豆泥的做法是什么呢?要说婴儿辅食土豆泥的做法,这样做宝宝停不下来。

婴儿辅食土豆泥的做法 这样做宝宝停不下来

1岁宝宝土豆泥的做法

土豆泥好看又有营养,聪明的妈妈为了让宝宝接触更多的食物,会想法子在土豆泥里加入不同的食材。那么,土豆泥都有哪些新鲜的做法呢?

土豆泥婴儿辅食蓝莓果土豆泥:

蓝莓和土豆均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两种食材搭配食用,有助于改善宝宝便秘的情况。

食材:蓝莓5颗、土豆40克。

婴儿辅食土豆泥的做法 这样做宝宝停不下来

蓝莓果土豆泥

做法:将蓝莓冲洗一遍,然后用淡盐水浸泡15分钟,之后用流水冲洗干净。将蓝莓放入搅拌机中,倒入少许水,搅拌成蓝莓泥。将土豆去皮,切成小块。将土豆蒸熟。用汤匙将土豆压成泥状。将搅打好的蓝莓泥淋在土豆泥上面。搅拌均匀即可。

土豆泥婴儿辅食双花奶酪土豆泥:

宝宝吃西兰花,可促进生长、维持牙齿及骨骼正常、保护视力、提高记忆力以及增强孩子免疫力,从而能有效预防感冒和坏血病的发生。

食材:西兰花2小朵、菜花2小朵、土豆1小个、宝宝奶酪1小块。

婴儿辅食土豆泥的做法 这样做宝宝停不下来

做法:将西兰花和菜花洗干净,然后放入沸水中焯烫熟后捞出。将土豆去皮,洗净后,切成小块,放入蒸锅蒸熟。将两种花菜放入土豆中。将全部食材蒸软。放入奶酪,趁着热度让奶酪溶化。用勺子将食材压成泥。然后搅拌均匀即可。对于婴儿辅食土豆泥的做法,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