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顶楼厕所反味特别严重怎么办

健康 pchouse 2020-05-21 11:54

家里的厕所如果有臭味的话,会影响日常生活的使用。那如果顶楼厕所反味特别严重怎么办?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顶楼厕所反味的话,建议卫生间可以换一个下水堵漏,将原有的堵漏换成防臭的,这样可以防臭气。

2、顶楼厕所反味可能是由于温差的原因导致的,你可以在排风管外壁包一层海绵等物品。

3、如果顶楼厕所地漏不防臭需要勤打扫,常通风,保持卫生间的干净整洁卫生就可以防止反味。

这就是顶楼厕所反味的解决方法,快去试试吧。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