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前任3经典台词对白 句句戳中你的心窝 让人深思

健康 男人窝 2020-05-08 12:01

我的前任3经典语录,你有哪些呢?要说前任3经典台词对白,句句戳中你的心窝,让人深思。

女人失恋后的第一阶段,坍塌,第二阶段,重生。男人失恋后的第一阶段,放生,第二阶段,回味。

前任3经典台词对白 句句戳中你的心窝 让人深思

我的前任3经典语录

一个男人辛辛苦苦用血用汗打拼回来的钱,肯定是只会跟自己最亲的人分享,总之,为你花钱的男人不一定爱你,但不为你花钱的男人一定不爱你。

你们女人口口声声说,我的男人可以没钱,但是不能没有才华,这年头,有才华的谁没钱啊,为了证明你们口中的才华,我们必须不停的挣钱。

我的使命就是陪伴,她的使命就是让我成长,成长不一定得到什么,但一定会失去什么。

一段感情能不能走到头,是看你有修修补补不弃的心,还是有旧的不去新的不来的念头。

前任3经典台词对白 句句戳中你的心窝 让人深思

前任3经典台词对白

我们都想要新的开始,新的生活,却忘记了她身边也会有新的人出现。

最可怕的事情,莫过于你认为我不会走,而我却深知你不会挽留。

我的使命是陪伴,他的使命是让我成长。

人生每个不同的阶段,会有不同的人停留。总有一些人来,一些人离开。有的朋友,不知道怎么就走近了。有的恋人,不知道怎么就走散了。

不是每个人都能叫前任,而前任并非只是某个人,它是每一个走过的人在你心里留下的痕迹。

前任3经典台词对白 句句戳中你的心窝 让人深思

前任三中的哲理语录

很多情侣吵架,其实想证明自己更在乎对方、更爱对方,然而,说出来的话却往往变成了宣泄不满,对方越不想听什么越说什么,原本想证明的是爱,却变成了证明被伤害。

这些前任三中的哲理语录,你喜欢吗?对于前任3经典台词对白,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