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回南天卫生间做防水的准备有哪些

健康 pchouse 2020-05-20 17:42

由于回南天的天气比较潮湿,容易影响装修工程。那回南天卫生间做防水的准备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刷第一遍防水涂料。施工前确保工地干净、干燥,防水涂料要涂满,无遗漏、无裂纹、无气泡、无脱落现象。涂刷高度也要一致,厚度要达到产品规定要求。

2、刷第二遍防水涂料。注意第一、第二遍防水涂料间需要有一定时间间隔,待第一遍涂料干透后才继续施工。

3、铺保护层。为防止之后的施工破坏防水层,需在防水涂料表面铺上保护层。

4、闭水试验。闭水试验时,地面最高点的水位不能低于2厘米,保存至少24小时,观察无渗漏现象后才算是防水工程成功。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