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正宗酸菜鱼的做法步骤 酸辣有开胃 看着口水直流

健康 男人窝 2020-05-19 15:26

酸菜鱼相信很多人都爱吃,但是自己却不会做。今天就推荐大家正宗酸菜鱼的做法,要说正宗酸菜鱼的做法步骤,酸辣有开胃,看着口水直流。

正宗酸菜鱼的做法步骤 酸辣有开胃 看着口水直流

酸菜鱼

酸菜鱼的做法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复杂,这样做酸菜鱼的做法,鱼肉嫩滑,味道酸爽,非常的下饭!想学习自己在家里做酸菜鱼的朋友,赶紧来看看吧!

酸菜鱼的家庭简单做法:

材料:草鱼1条,酸菜1斤,鸡蛋1个,野山椒25克,大葱1根,生姜1块,小米椒5个,大蒜5瓣,小葱2根,香菜1棵,食盐1茶匙,淀粉1汤匙,胡椒粉1茶匙,料酒2汤匙,鸡精1茶匙。

做法:酸菜清洗干净切成小块备用,姜切片,葱切片,大蒜拍扁剁碎,小米椒切小段,小葱切葱花备用!草鱼清洗干净,在鱼头下面用菜刀割到骨头,放平片出鱼肉。鱼肉切下来,斜刀将鱼肉上面的大骨也去掉,鱼骨和鱼头剁小块装盘备用,鱼肉片成薄片,放入水盆中。

正宗酸菜鱼的做法步骤 酸辣有开胃 看着口水直流

酸菜鱼的家庭简单做法

加入2汤匙料酒抓匀,再倒入大量的清水抓洗一下,然后捞出鱼肉控干水分。放入到汤盆里面,再加入1个蛋清,加入1茶匙胡椒粉,少许食盐,然后抓匀,抓匀之后加入1汤匙的淀粉,再次抓匀备用!

起锅加油烧热,将鱼头鱼骨放锅煎至两面焦黄时再盛出备用!锅内留底油,下小米椒段,葱姜蒜,野山椒小火炒香,炒香之后将酸菜倒入锅中,大火翻炒,直到把酸菜的水分炒干,然后再倒入煎好的鱼头鱼骨,再倒入适量的开水,大火煮沸。

正宗酸菜鱼的做法步骤 酸辣有开胃 看着口水直流

正宗酸菜鱼的做法步骤

再加入1茶匙食盐、2汤匙香醋、1茶匙鸡精调味,等到锅里的汤煮出酸辣味,把锅里的汤汁捞出,垫在盆底,再次汤汁煮沸,然后转小火,快速放入鱼片,烫30秒,鱼片倒入汤盆中后,加入葱花,蒜末,小米椒碎,再用滚烫的热油爆香,最后放上香菜叶点缀!对于正宗酸菜鱼的做法步骤,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