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地漏为什么会反臭

健康 pchouse 2020-05-07 19:29

由于卫生间经常使用,做好清洁很重要,以免出现臭味情况。那卫生间地漏为什么会反臭?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排气扇安装错误,排气扇装反会造成厕所空气不流通,造成厕所的“臭气”反流。

2、地漏没有水封的功能,导致臭气倒灌。

3、地面污垢,如果是厕所和洗澡间共用同一空间,容易在地砖中间沉积很多污垢,这些污垢铲除后,厕所里的臭气也会消失。

4、市场上的地漏防臭的方式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传统的水封防臭,一种是新型的自封防臭。对于水封防臭地漏来说,国家标准规定水封高度为50MM,而很多厂家生产的地漏水封高度却只有10-20MM,仅为国家规定标准的20%到40%的高度,根本起不到防臭的作用,因此出现地漏反味的现象并不奇怪。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