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可以改位置吗

健康 pchouse 2020-05-18 17:15

卫生间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为此需要注意装修。那卫生间可以改位置吗?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卫生间的位置一般情况下是不能改变的。因为卫生间在建造时已经定好了位置,这个根本无法改变。要改变,水道电路之类的都要跟着换,有可能改了还不符合一些规范,所以一般情况下是没法改变的。如果要改动的话,整体的户型结构都是需要变动的。

总之,改卫生间位置是一件很麻烦的事,先不说卫生器具安装时得开洞,还要找楼下住户做同层排水除外,如果你把卫生间的排水立管放在卧室或客厅,楼上有一排水,就哗哗响,给日常生活带来很大麻烦。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作者:PChouse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