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毕业啦!《青你2》曝学员毕业照 校服装清纯又俏皮

健康 电影界    2020-05-29 17:47

《青春有你2》即将于5月30日迎来“成团夜”。近日,一组前20强学员的毕业照曝光,学员们都换上同款蓝西服、黑短裤、黑皮鞋,搭配领带,仿佛回到校园时代,定格毕业前的青春时光。

大合影中,学员们的造型和表情也各具“心机”,虞书欣继续搞怪,刘雨昕、赵小棠、谢可寅选择扮酷,王承渲表情俏皮,安崎的一头脏辫格外瞩目。

5月30日晚20点,《青春有你2》的最终舞台·成团之夜将正式开启,谢娜将担任主持人,李宇春则将作为嘉宾亮相,与现场观众和网友一起见证“X女团”的诞生。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