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厕所水箱怎么安装

健康 pchouse 2020-05-17 14:50

厕所都需装水箱,厕所水箱怎么安装?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用卷尺量一下家里旧的水箱尺寸及在墙体安装高度,买回一个差不多的水箱或者跟原来那个水箱一样。

2、买回新水箱后,先观察有什么配件,找出配件表看有没有缺的,先认识配件。

3、之后先组装排水管,把2个直管连接,再把弯管连接上,把整个排水管安装到旧管子位置。

4、排水阀和进水阀拧进水箱内部,确定没问题,锁好箱体上盖。

5、将钩放到墙上,画出两孔,并钻上螺丝。把挂钩卡到水箱后背。

6、再将卡好挂钩的水箱挂到两粒螺丝钉上。把锥形橡胶圈放置在连接杯上,连接杯套到排水管上,最后再拧紧水箱底部排水管。

7、完成后,可以试冲水了。如果出现哪里漏水了,可以查看安装说明书是否有安装错误。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