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蛋器的挑选技巧 打蛋器的清洗技巧

健康 pchouse 2020-05-31 15:34

喜欢烘培的家庭都需要使用到打蛋器,那么打蛋器的挑选技巧是什么呢?打蛋器又有什么清洗技巧呢?PChouse来给大家科普一下。

一、打蛋器的挑选技巧

1、看功能。打蛋器一般都可以打蛋液、搅拌果酱、打发奶油等,动力足够的电动打蛋器话还可以和面,消费者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可以功能合适的打蛋器。

2、看细节。在看完打蛋器的功能后,还需要看看散热功能怎么样,需要用到和面的有没有底座等。

3、看品牌和售后。最后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品牌很重要,但是售后更重要,建议大家尽量在实体店买,网店售后难以保障,实体店往往要贵一点,但是售后还是面对面处理比较可靠。

二、打蛋器的清洗技巧

1、日清洗内容

每天使用完毕后必须清洁搅拌器:将搅拌球、搅拌扇、搅拌缸取下清洁,在清洗时应用清水冲洗,不可摔打搅拌器;清理打蛋球上的面糊时,打蛋球不可在打蛋缸上用力打击,这样会使钢丝断裂,要用手清理干净。

2、周保清洗内容

每周要对整机进行清洁,应用湿毛巾擦拭设备,不可以用水冲洗设备,防止水进入电器或轴承内部,导致设备损坏。

3、月清洗内容

每月将机器内部的滑动件加润滑油,并在齿轮箱内加注耐磨齿轮油;检查皮带松紧度,防止皮带打滑,损坏皮带。

4、日常使用技巧

必须有保护接地;保持机器工作平稳,不可整机在晃动下工作;不可以用水冲洗设备;不可超量搅拌;如用扇搅拌馅料时,请用5档以下工作搅拌。

在挑选打蛋器时,要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使用完打蛋器后要勤于清洗,在使用中也要注意保护。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