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国务院现首个新冠肺炎死亡病例 全球员工中已有105例确诊

健康 前瞻网 2020-04-02 15:03

 

美国国务院现首个新冠肺炎死亡病例 全球员工中已有105例确诊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说,美国国务院一名官员死于新冠病毒。这是美国外交使团中第一位死于这种病毒的美国人。

蓬佩奥没有透露这位去世的官员是谁,也没有透露他在哪里感染了这种疾病。

他说,大约有40到50多名国务院工作人员被检测出病毒阳性,其中包括在美国220个驻外使领馆工作的当地雇员。

周一,美国国务院卫生官员表示,至少有两名当地雇员死于该病毒。这些官员说,他们正在追踪该机构全球7.5万名员工中的105例确诊病例。其中75人在海外,30人在美国9个城市的国务院办公室。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