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绝非人为!世卫辟谣新冠病毒起源自实验室:肯定存在一个中间宿主

健康 前瞻网 2020-04-22 14:08
绝非人为!世卫辟谣新冠病毒起源自实验室:肯定存在一个中间宿主

世卫辟谣新冠病毒起源自实验室。世卫组织发言人Fadela Chaib周二在日内瓦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所有现有的证据都表明,这种病毒源于动物,不是在实验室或其他地方操纵或制造的。”“很可能,这种病毒是动物源性的。”

Chaib补充说,目前还不清楚病毒是如何跨越物种屏障进入人类的,但“肯定”存在一个中间宿主。“病毒很可能在蝙蝠体内蓄势待发,但病毒是如何从蝙蝠体内传染给人类的,还有待观察和发现。”

当被问及特朗普上周决定暂停对世卫组织的资金支持的影响时,Chaib说:“我们仍在评估特朗普宣布的情况……我们将评估形势,并与合作伙伴一起填补任何空白。”

她补充说:“继续我们正在做的工作是非常重要的,不仅是为非洲疾病防治中心,而且为许许多多其它卫生规划。”她指的是针对脊髓灰质炎、艾滋病毒和疟疾等疾病采取的行动。

她说,截至3月底,世卫组织未来两年的资助比例为81%,指的是其48亿美元的两年期预算。美国是该机构最大的捐助国,其他的大捐助者是盖茨基金会和英国。

编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