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一新冠疫苗将在英国进行临床试验 由弱化版普通感冒病毒制成

健康 前瞻网 2020-04-22 14:08
又一新冠疫苗将在英国进行临床试验 由弱化版普通感冒病毒制成

一种候选的新冠病毒疫苗将于本周开始在英国进行临床试验。这种疫苗结合了一种普通感冒病毒的弱化版和冠状病毒致命武器的基因编码:它的突刺。

据CNBC报道,英国卫生部长马特·汉考克4月21日宣布,疫苗将于4月22日开始接种。根据一份声明,这项研究将在英国多个地区招募年龄在18岁到55岁之间的510名健康志愿者。

声明称,一半的志愿者将接种疫苗,另一半志愿者将接种预防脑膜炎和败血症的“对照”疫苗。该试验将持续约6个月,在接种疫苗一年后可选择访问。

该疫苗由牛津大学的专家开发,由一种从黑猩猩身上提取的被称为腺病毒的普通感冒病毒的弱化版制成。根据声明,腺病毒的基因已经改变,因此它不能在人体内复制和生长。

研究人员还将候选疫苗与编码冠状病毒用来感染人类细胞的“突刺”蛋白质的基因相结合。

“这种疫苗旨在利用病毒的最有力的武器,其‘突刺’来对抗——提高抗体让免疫系统锁定并消灭病毒。”英国国家卫生研究所、南安普顿大学医院临床研究机构负责人Saul Faust在一份声明中说。换句话说,这种疫苗将促使接触过SARS-CoV-2的人的免疫系统产生抗体,这些抗体将附着在这些突刺蛋白上,并摧毁病毒。

据世界卫生组织说,目前全世界正在开发70多种COVID-19疫苗。根据声明,牛津大学的疫苗是目前进行人体试验的四种疫苗之一。但据报道,即使有一个加速的时间表,也可能需要12到18个月的时间来开发、测试和批准一种疫苗来供公众使用。

编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