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接触试验!研究人员向新冠患者邮寄消炎药 测试能否预防细胞因子风暴

健康 前瞻网 2020-04-25 16:38

 

无接触试验!研究人员向新冠患者邮寄消炎药 测试能否预防细胞因子风暴

一项国际研究将测试一种常见的消炎药是否能避免COVID-19的严重并发症,并可能防止患者最终住进医院。

这项研究的6000名参与者来自美国、加拿大和欧洲,被设计为“无接触的”——这种名为秋水仙碱(colchicine)的药物将通过邮寄的方式发给参与者,并将通过电话或视频访问的方式进行监控。

参与者将在确诊后48小时内收到药物。

“这是为数不多的COVID-19试验,专为未能住院的患者设计,”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的医学教授、参与试验的某地点的首席研究员Priscilla Hsue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们猜想,在出现需要住院治疗的严重症状之前进行早期治疗,可能是改善预后的最佳机会。等到肺部大面积损伤已经形成时,再进行成功的干预可能就太晚了。”

据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称,秋水仙碱是一种广泛用于治疗痛风的药物。痛风是一种关节炎,会导致关节疼痛和肿胀,尤其是大脚趾。

这种药能减轻关节疼痛、炎症和肿胀。

研究人员假设,在COVID-19患者中使用秋水仙碱的早期治疗可能会防止所谓的细胞因子风暴,一种可能损害人体器官的侵略性免疫系统反应。

蒙特利尔心脏研究所研究中心主任Jean-Claude Tardif博士在声明中说:“这是一项重要的试验,可能为减少炎症对预防COVID-19相关并发症的益处提供明确的答案。”

Tardif是这项研究的首席研究员,这项研究被称为秋水仙碱新冠病毒SARS-CoV-2试验。

要成为合格的参与者,年龄必须在40岁或以上,并且至少有一个导致严重并发症的风险因素,如慢性心脏病或肺病、糖尿病或高血压。

他们还需要在注册前的24小时内被诊断出患有COVID-19。

研究人员说,参与者通过电话申请研究,在网上签署同意书,然后很快通过快递收到药物。

他们将在15和30天后进行电话或视频随访。

研究人员将研究这种药物是否减少了COVID-19的住院和死亡。

这项研究将是一项“随机双盲安慰剂对照试验”,这意味着参与者将被随机分配接受秋水仙碱或安慰剂,他们和他们的医生都不知道患者接受了哪种干预。

原文来源:

https://www.livescience.com/covid-19-anti-inflammatory-drug-colchicine-study.html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