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首例!美国一只老虎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曾表现出干咳症状

健康 前瞻网 2020-04-06 17:27

 

全球首例!美国一只老虎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曾表现出干咳症状

此前,比利时已经出现全球首只宠物猫感染COVID-19的案例,而同属猫科的老虎也被曝感染上了新冠病毒。

纽约市布朗克斯动物园的一名发言人周日表示,该动物园的一只老虎被检测出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呼吸道疾病呈阳性,这是全球首例已知的COVID-19感染老虎病例,美国首例动物感染COVID-19病例。

负责管理动物园的野生动物保护协会(WCS)在一份声明中说,这只名叫Nadia的4岁马来亚母虎经检测呈阳性,它曾患干咳,但有望康复。

WCS在声明中说:“我们测试这只大猫是出于充分的谨慎,并将确保我们获得的关于COVID-19的任何知识将有助于世界对这种新型冠状病毒的持续了解。”

发言人Stephen Sautner说,检测结果呈阳性,这是世界上首例老虎冠状病毒感染病例,也是美国首例动物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

此前,石正丽团队曾发表研究称,SARS-CoV-2在爆发期间已经感染了武汉的猫种群。石正丽团队的研究指出了猫参与SARS-CoV-2传播的风险。还需要更多的研究来调查SARS-CoV-2从人类到猫的传播途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