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刀拍凉拌黄瓜怎么做好吃 简单好吃又美味

健康 男人窝 2020-04-28 10:19

我们都知道吃黄瓜对身体有好处,不过一般是炒黄瓜和黄瓜汤。最常见的是刀拍黄瓜。你那么,黄瓜怎么凉拌好吃又脆呢?要说刀拍凉拌黄瓜怎么做好吃,简单好吃又美味。

刀拍凉拌黄瓜怎么做好吃 简单好吃又美味

黄瓜怎么凉拌好吃又脆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特别喜欢用刀吃冷黄瓜。冷黄瓜既清爽又有营养。那么,刀怎么能把黄瓜做好呢?赶紧来看看黄瓜是怎么做的吧!

家常刀拍凉拌黄瓜:

材料:黄瓜2个、姜蒜2个、盐5g、糖2g、醋2ml、清蒸鱼露3ml、纯黑芝麻油3ml、小米少许辣、胡椒少许、葱少许。

刀拍凉拌黄瓜怎么做好吃 简单好吃又美味

家常刀拍凉拌黄瓜

做法:把黄瓜洗净,用刀轻拍黄瓜。把破裂的黄瓜切成小块,将黄瓜片用盐腌5分钟,沥干腌黄瓜汁。姜蒜切米,小米辣切段,葱切花。

将糖、陈醋、蒸鱼豉油、纯黑芝麻油、姜蒜加入黄瓜段中,混合均匀。坐锅起油,烧热,将辣椒段、花椒、葱花用热油炼香。将辣椒段、花椒、葱花和热油淋在黄瓜段上即可。

刀拍凉拌黄瓜怎么做好吃 简单好吃又美味

刀拍凉拌黄瓜怎么做好吃

就这样家常刀拍凉拌黄瓜就做好了,夏天天气炎热,吃点凉拌黄瓜最好了。不过,最好不要放太长时间要不然就不好吃了。对于刀拍凉拌黄瓜怎么做好吃,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